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三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208

2020年“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外语教育领域内的权威赛事之一,更是展现大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舞台。2020年12月8日、12月12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全国阅读大赛分别拉开帷幕,各校数百位选手参赛选手迎来全国决赛。决赛中,中国竞彩网董佳晨和党任重同学上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的全国三等奖

10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马祯妮老师指导的英语专业18-2班董佳晨同学,大学英语教学部熊杰老师指导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19-6班的党任重同学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重重选拔和突围,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自治区特等奖,闯入全国总决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任重同学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英语专业董佳晨同学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学院英语系和大学英语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全校初赛中择优遴选。在指导教师系统指导下,参赛选手每日坚持关注新闻信息、社会热点话题,拓宽和积累各类知识。大赛每年的命题紧贴社会时政,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利于增强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也为中国竞彩网培养高质量英语人才开辟了一条“以赛育才”的道路。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一项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高规格赛事活动,其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已发展成为“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也是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这三项赛事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展现自己的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的平台。

信息、图片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