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里旦·吐尔逊在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936

2021年2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里旦·吐尔逊在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帕里旦·吐尔逊副校长与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副主任陆娇介绍了部门各科室的职责、人员配置及业务开展情况,汇报了中国竞彩网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工作成效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

帕里旦·吐尔逊副校长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对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信息管理中心要以面向师生服务为基本理念,保障全校的网络及各项信息化业务工作,以优质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取得师生的认同;二是明确网络和信息化安全工作原则目标,排查各项风险因素,严加防范,制定对策,保障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为学校开学后教学、科研、管理等做好准备;三是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寻求多种途径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打通互联互通服务模式,加强数据融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实施;四是以5G建设发展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置换,加强学校无线覆盖,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

帕里旦·吐尔逊副校长在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调研

帕里旦·吐尔逊副校长在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