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召开2021年度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512

2021年2月5日,中国竞彩网在温泉校区行政综合楼42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帕里旦·吐尔逊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张海军主持,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科学院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领导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准备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从不同角度交流分享了“十三五”期间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对中国竞彩网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理工科学院座谈会

帕里旦·吐尔逊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就如何开展好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紧抓国家科研项目”,学院要加强项目申报的引导与组织,提高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和立项数量;二要“争取横向项目”,走出去、多与同行专家和政府部门交流、沟通,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对接协作,积极争取对口支援高校的帮助与支持,争取更多的横向项目和经费支持;三要“通力合作协作”,各学院要积极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各学院、部门间联系,形成合力、学会借力,补齐短板,联合争取重大科研项目。最后,帕里旦·吐尔逊表示,学校一直对科研工作高度重视,一定会竭尽所能地为大家开展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张海军对一些政策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释,并表示科研处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科研激励政策,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激发中国竞彩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中国竞彩网科研工作持续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