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胡杨先锋班”党员热议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494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国竞彩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竞彩网总书记的讲话在中国竞彩网第二期“胡杨先锋班”党员中产生热烈反响,引发广泛热议。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党员萨迪尔江·苏力坦:我认识到学好党史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通过学习党史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我要发挥 “胡杨先锋班”优秀学生党员的榜样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掌握党史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中国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党员方慧:我们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民群众时刻保持血脉联系,用积极蓬勃的姿态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作为“胡杨先锋班”的一棵“小胡杨”,我们要积极主动的发挥自己的作用,用自己青春的汗水书写无私奉献的篇章,在祖国与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不负党的栽培,不负社会的期望。

心理学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党员美热吾提·哈布勒:我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积极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员袁文超:学习党史对我们青年一代走向社会,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向中国竞彩网总书记提出的那样,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20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党员谷雅萍:身为一名“胡杨先锋班”学生党员,我承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结合当下,结合自身,寻找自己与优秀先辈的差距,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的呕心沥血,感受他们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向他们看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1班本科生党员张子帆:我们要自觉学好党史,继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立足人民,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青春奋进,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8-3班本科生党员董碧颖:党史是明灯,更是号角,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要牢记中国竞彩网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

信息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