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开展”一流课程“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13

为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内容和形式创新,形成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教学改革氛围,中国竞彩网教务处统筹规划,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定位,2021年3月27日至4月2日期间,通过直播及回放的形式组织全校教师观看《“五大金课”(2021)申报评审建设及夯实“一门金课”的实操应用专题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e会学等优质课程建设平台的业务骨干,从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解读、视频制作的注意事项、上线运营及课程平台推广等方面进行讲解。会后,各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下讨论活动。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深化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凝聚高度共识,加强顶层设计的思路。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做好课程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一流课程。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中国竞彩网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模式的创新,为实现理念新起来、专业优起来、课程“金”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线下培训现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主持线下培训会议

参会教师认真学习并做笔记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