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党史丨中国竞彩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26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热爱新疆、感恩祖国的热情。4月6日下午18:30,中国竞彩网组织校领导及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歌声的翅膀》观影活动。观影活动将分校区、分场次在全校师生中持续进行,进一步掀起学习党史新热潮。

红色影片《歌声的翅膀》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献礼建党百年的新疆题材重点文艺作品。影片讲述了新疆不同民族的三个年轻音乐人,不甘艺术“高原”,踏上追寻音乐“高峰”采风之旅的故事。通过3位年轻人在天山南北的采风,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天山南北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大好局面,反映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的生动实践。影片紧扣青年人追逐中国梦的时代脉搏,展示走进新时代的各民族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豪迈激情。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纷纷以写心得、谈体会的形式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大银幕领略新疆的大美风光、多彩的民俗风情及民族歌舞,能更直观的感受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时代风貌,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强烈的爱国爱疆热情转化为做好教育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建设美丽富饶秀美的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活动现场

观影活动现场

信息来源:新疆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