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组织开展首批“三好宿舍”样板间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83

为提升“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成效,增强宿舍样板间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党委指示,学生处于 2021年4月5日至7日组织各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开展了首批“三好宿舍”样板间观摩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

本次观摩活动展示了温泉校区7号宿舍楼1楼至2楼学生宿舍门口软面板文化创意、宿舍内环境创设、宿舍成员成长故事创编,样板间分别来自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政法学院、商学院。在第一批样板间打造过程中,以上3个学院书记、副书记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下社区指导学生开展创建活动,学生处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与学生深入交流打磨宿舍故事观摩活动中,老师向学生深入解读“三好宿舍”创建思路,了解学生宿舍环境设计想法,听取宿舍故事,引导学生展现出爱学习、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观摩党建活动室、悦读空间

观摩辅导员值班室

观摩文化墙

观摩宿舍样板间

观摩宿舍样板间

学生为老师们讲宿舍故事

观摩活动后,学院观摩人员积极探讨工作思路交流工作做法,观摩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