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组织开展教学研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41

为提高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质量,提升中国竞彩网教师科研创新的能力,推进课题研究的深度,针对中国竞彩网教师在教学研究中存在的痛点、难点、热点把握不准,教学研究经验缺乏总结归纳的现实,中国竞彩网教务处统筹规划,围绕“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发展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理念,于2021年4月3日组织全校教师通过钉钉群联播的方式进行《大学教学改革的选题与研究设计》培训,参加培训教师达到900人次。    

本次培训邀请到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石艳教授主讲,内容从教学改革的研究及其意义、选题来源、课题的研究设计及选题与课题设计的常见问题与影响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会后,中国竞彩网教师展开激烈讨论并积极互动,石艳教授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使中国竞彩网教师对教学研究的意义及其类型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今后教学研究课题的精准选题及项目申报,有效提升教学研究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组织开展相关主题培训。

石艳教授进行线上培训

参会教师积极互动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