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疆师范大学“唱响红歌 喜迎建党100周年”音乐作品选拔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763

一、活动目标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提升全体师生的党性修养,丰富足球比分直播生活,中国竞彩网将采用新媒体等传播平台,组织开展“唱响红歌·喜迎建党100周年”音乐作品选拔大赛,以演唱红歌的形式让全体师生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展望对美好生活的前景,用嘹亮的歌声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二、活动主题:唱响红歌喜迎建党100周年

三、参赛对象:新疆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2021年4月—7月

五、比赛要求:

1、选手要以独唱形式用国语演唱一首参赛曲目。

2、参赛曲目内容健康向上,主题围绕爱党、爱祖国、爱新疆。

3、演唱者表情自然、大方着装得体、整洁、美观。

4、师生可根据歌曲内容自行设计动作和准备道具。

5、参赛选手录制视频,上传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带#新疆师范大学 唱响红歌#话题即可。同时上传参赛视频至邮箱391822934@qq.com,评委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选拨。

、评分标准

1、演唱者声音整齐音色统一并清晰、和谐。

       2、演唱的感情到位,能够较好地表现出歌曲思想感情。

   3、能够准确把握音准节奏、咬字准确、吐字清晰。

   4、演出服装整齐统一,得体大方,能充分展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注:评分最后结果以分制进行计算,参赛节目的平均分为选手最终得分成绩

、奖励办法

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对于获奖师生给予表彰奖励。

八、演出形式

      评选获奖者通过线上展演的形式面向广大师生进行参赛作品的汇报演出。

新疆师范大学美育中心、音乐学院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