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推荐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46

关于增补推荐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的公示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厅新教函〔202137号《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的通知》,中国竞彩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原分配名额为3项,为促进中国竞彩网研究生教育教学发展,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办决定给中国竞彩网增补2个推荐名额,要求该两项新增项目经费为学校自筹。现根据前期专家评审成绩排名,递增了2项,公示如下:

拟增补推荐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2021413-17日。监督电话:41121624112163。欢迎全校师生在公示期间予以监督。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增补推荐名单.xlsx

                      

                                        研究生处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