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2021年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6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工作,凸显班会在学风、班风及学生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2021年4月18日在三号教学楼B区224室举行了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由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党委副书记李嘉东及学院姚勇、张丽两位教师担任评委,比赛由李嘉东主持,全体班级和班主任参加赛比赛。比赛伊始,李嘉东首先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和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促进“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班级建设质量。

活动现场

汉语国际教育17-1班班会以《唱响我们的青春》为主题,同学们认真思考个人规划,并积极发言汉语国际教育18-1班通过观点争鸣、观点分享、场外连线等形式展示了《大三个人发展规划分享会》班会主题。

   汉语国际教育19-1班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才艺、梦想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与讨论。汉语国际教育20-1班以《读书分享会》为主题,诵读《告民众书》《我曾经爱过你》《沁园春·雪》等经典作品。汉语国际教育20-2班通过视频展示、武术文化知识介绍、实践内容等三个环节展示《传承中华武术文化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展示

主题班会展示

主题班会展示

经过三个小时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汉语国际教育19-1荣获第一名,汉语国际教育20-1班荣获第二名,汉语国际教育17-1班荣获第三名,汉语国际教育18-1班和汉语国际教育20-2班荣获优秀奖,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颁奖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