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工人时报丨全区50万各族职工网络直播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44

4月22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宣讲教育宣讲团成员孙秀玲通过自治区总工会“枫桥”大讲堂,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全区50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孙秀玲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孙秀玲结合生动鲜明的党史故事,不仅讲述故事,更讲清楚蕴含其中的道理。宣讲中,孙秀玲引用丰富事例数据,系统解读百年党史,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走向光明与进步,宣讲透彻深入、辅导通俗易懂感人。

“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体悟更加深切。”“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这一课既深刻又解渴”,观看直播的各族职工纷纷在评论区留下学习的感受。

讲座海报

工人时报新媒体中心报道

来源:工人时报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