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组织开展2021年“寓见你我 共筑未来”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980

为提升“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成效,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促进宿舍和谐丰富足球比分直播生活,践行宿舍文化环境共建共享的理念,学生工作部(处)于4月17日16:00组织本专科学生在温泉校区、昆仑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寓见你我 共筑未来”宿舍文化节的开幕式和趣味运动会。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分为宿舍文化节开幕式、趣味运动会、学生宿舍故事大赛三个环节,将在5月中旬陆续完成。在开幕式上学生处领导为本次宿舍文化节开幕致辞,并强调了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在趣味运动会中,各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拔河比赛、快快跳起来趣味比赛和放风筝活动,感受了运动中的乐趣,体验了团结协作的幸福。

拔河比赛

放风筝

快快跳起来比赛

获奖队伍合影

       本次活动拉开了宿舍文化节的序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加强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的文化建设,深化了文化润人成效。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