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继承百年之伟业,奋斗青春之中国”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92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增强广大学生家国情怀,中国竞彩网于2021年5月4日在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和文光校区同时举行“继承百年之伟业,奋斗青春之中国”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处)领导、教师及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升旗仪式。

昆仑校区国旗班出旗

  1. 升国旗

敬礼


升旗仪式现场

温泉校区国旗班 

文光校区升旗仪式 

文光校区升旗仪式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在致辞中,首先祝同学们五四青年节快乐,希望同学们牢记复兴使命,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根往深里扎、往实里扎,用智慧和行动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看着庄严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班的同学们表示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今后要更加坚定信念、增长本领、勇于担当。

张进致辞

今后,中国竞彩网将持续在学生中通过讲座、研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将读书报国这一时代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昆仑校区升旗仪式师生合影

温泉校区升旗仪式师生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