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寓'见你我,共筑未来”宿舍故事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786

为丰富“三好宿舍”创建载体,进一步营造学生宿舍民族团结和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社区思政育人效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在国际教育大厦0505会议室举办了“'寓'见你我,共筑未来”学生宿舍故事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学生工作办公室阿尔曼、赵海琴两位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作比赛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携手努力,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随后各参赛宿舍代表上台,通过创意独特的PPT、小视频,声情并茂讲述了发生在宿舍内、室友间的精彩故事,抒发了团结互助的宿舍情怀,讲述了宿舍成员之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亲情、友情故事。

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经评委现场打分,7号楼327宿舍210宿舍获得一等奖,其余11间宿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此次活动,突出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三好宿舍“创建工作,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比分直播氛围。

为获奖宿舍颁奖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