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调研并慰问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395

5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组织部部长郭方、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邱保胜、团委书记麻旎、第一附属中学副校长陶涛同志等一行8人来中国竞彩网访问调研。调研期间,参观了沙漠藻研究院、附属中学、维稳指挥中心和预科教育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沙漠藻研究院

参观附属中学

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

调研参观结束后,两校领导在温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就两校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团委、生命科学学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查道林介绍了来访目的,回顾了华中师范大学落实国家“教育援疆”战略为中国竞彩网选派援疆干部人才、推进两校合作交流的情况,强调“全国师大是一家”,希望两校在新时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把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开创新的合作领域,达到“共建、共赢、共享”的目的,推动两校“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共同提升。

查道林讲话

葛国代表学校对华中师范大学查道林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华中师范大学对中国竞彩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来访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华中师范大学能为中国竞彩网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在深化两校合作方面能有新思路、新领域、新成果。

葛国讲话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耿青就援疆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发挥好两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开展好援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查道林副书记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黄耿青同志进行了深切慰问,他希望黄耿青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助力新疆师范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慰问援疆干部黄耿青

最后,两校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开创两校合作交流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组织部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