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707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与现实状况,倾听毕业生心声,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情关怀和美好祝福。5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主楼618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华、副院长罗时玮辅导员及24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感悟,畅谈了对未来的憧憬与规划,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和感恩,对老师们这四年来的辛勤培育和关怀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言语中无不表达着对学校和老师的爱恋与感恩、留恋与不舍。

参会的各位教师认真聆听学生发言,关切询问学生的就业情况,不仅对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导,还对学生即将走向社会、面临的种种困难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王强华罗时玮及在场的教师代表们一一向毕业生作了临别赠言。他们表示,感谢四年来同学们的陪伴和帮助,很高兴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拼搏、再创佳绩。

张鑫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嘱托,希望同学们继续以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情系师大,铭记母校培养,关注母校发展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最后,希望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

座谈会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化学化工学院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