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33

为有效促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5月24日15时30分在理科A楼302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推进会的有学院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党委副书记李嘉东、副院长刘伟乾、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王静以及辅导员和教学秘书,推进会由李嘉东副主持,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及2018、2019级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外毕业生线上参会

本次推进会共分为四个环节。李嘉东从国内大环境及疫情以来本学院就业情况做了整体阐述,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伊莉曼·艾孜买提从政治站位、个体发展、个人案例及专家观点向毕业生做了就业创业动员,鼓励学生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并对即将离开学校的2021届毕业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和最真挚的祝福。推进会上,刘伟乾为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技巧指导,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等细节。最后,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各抒已见,结合自身就业情况、就业困惑等方面畅所欲言。研究生2019级学生任文静从备考过程以及心态两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公务员考试过程中的心得;本科2017级学生汪丹阳表示将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此外,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为大家提供的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在母校学习的这段时光将永生难忘,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刘伟乾做面试指导

毕业生分享感悟

本次推进会为学院毕业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毕业生明确并坚定个人发展目标,对未来发展有更加清晰的规划。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