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18

5月25日晚上20时30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荣,学院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党委副书记李嘉东、副院长刘伟乾以及全体师生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由刘伟乾主持。仪式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礼毕,李建荣为毕业生致词。李建荣首先祝贺学院全体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期望毕业生能志存高远,时刻不忘“博学笃行,为人师表”校训,勇做一往无前的时代“后浪”。汉语国际教育本科17-1班班主任代表高原、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胡炯梅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期许和祝福。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艾美拉、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楚帅兵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愿景。伊莉曼·艾孜买提在讲话中以深切的话语鼓励毕业生勇于担当,励志成为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并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出席毕业典礼领导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李建荣致辞

伊莉曼·艾孜买提讲话

本科班主任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在校歌放飞天山》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