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电子焊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965

5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电子爱好者协会承办的“走进电子、震‘焊’校园”电子焊接大赛在昆仑校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顺利举行,来自5个学院的30余名选手参加大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杜勇、电子系主任阿地力·依米提、实验室副主任、社团指导教师杜力坤·苏来曼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评委老师宣布竞赛规则,为参赛同学分发比赛所需的电路板和元器件。参赛同学仔细清点元件器材数量,观看装接说明和调试说明,并按照电路图开始焊接作品整个比赛过程严肃有序。最后经评委们的专业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并为 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社团指导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参赛学生认真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大学生对电子技术领域学习和研究的热情,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同时扩大电子爱好者协会影响力和吸引力,丰富了校园科技文化生活,展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独特魅力。

活动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