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951

     6月3日上午,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出席典礼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主持。

校领导步入会场

典礼现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典礼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宣读《关于授予王林兵等9名2021届及历届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宣读《关于授予胡丹丹等878名2021届及历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宣读《关于授予扎拉加索娃·古丽沙热等8名2021届及历届留学生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1届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的决定》。

发展规划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关明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关明深情回顾了师生与学校同奋斗、共成长的美好时光,以殷殷寄语表达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们保持一颗永远学习的进取心,做一名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发展的新时代追梦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毕业生王林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热孜宛古丽·延塔克代表毕业生上台发言,感恩学校悉心培养,表示铭记导师谆谆教诲,奋力拼搏追梦想,成就自我,不负芳华。

 

导师代表发言

 

博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葛国代表学校致辞。他向获得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875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感谢同学们学校紧跟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步伐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勉励同学们于年华、于才华最美好的发展阶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自觉把人生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赓续新时代红色精神的践行者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做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的弄潮儿。

 

葛国书记致辞

随后,毕业研究生依次上台,由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委员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一

 

学位授予二

典礼在校歌《放飞天山中圆满落幕。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涌向台前,与校领导、导师合影留念,定格研究生学习生涯最难忘的记忆。

 

签字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