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党史丨中国竞彩网审计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与自治区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 “感悟信仰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61

深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使命,坚定党建引领,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深化支部间联建共学,实现优势互补6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与自治区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自治区公安厅特警总队训练基地,联合开展了“感悟信仰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公安厅特警总队训练基地,全体党员在自治区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文化墙、排爆实验室、新疆特警历程展,集体观看了特警总队宣传片。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警体馆室外训练场、武装球馆并进行了体验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特警战士们扎根新疆,用鲜血和生命筑起了社会稳定防火墙,我们要珍惜稳定团结大好局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顶着烈日开展了3.8公里徒步比赛,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一名党员掉队,全部到达比赛终点,彰显了党员的聚焦力、战斗力。党日活动在党史知识和保密知识竞答中落下帷幕党员们争先恐后答题一度将党日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双方党支部书记向竞答获胜者赠送了学习书籍,鼓励大家坚持学习、认真学习,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赠送学习书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自觉,砥砺了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兴疆、稳疆、建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审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