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87

为深入落实《防范和处理非法集资条例》,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监测预警等工作,促进校园安全稳定,中国竞彩网于6月6日至16日期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集中学习《防范和处理非法集资条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填写调查问卷观看防范非法集资视频宣传材料,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提醒学生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加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商学院学习《防范和处理非法集资条例》

政法学院观看防范非法集资视频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填写调查问卷

化学化工学院活动现场

中国竞彩网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提醒中国竞彩网学生远离网络诈骗、杜绝校园贷,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增强自我征信保护、个人信息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自觉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