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暑期教学指导、学术交流系列报告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606

为适应新型课堂教学特点,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于7月3日上午1030为全院教师“教学策略与教师角色转换浅谈”为主题的教学指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主楼618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从目前中国高等教育新格局、新时代以及“十四五”规划中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目标要求入手,阐释了振兴本科教育的主攻任务、方向和突破口,强调了打造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申报和建设一流课程实践经验,全体教师提供了工作思路及方法。同时,围绕课程思政建设内容、建设举措及案例分析教师们进行分享。报告最后王玉枝教授就教师在实现角色转变应具备的思想、道德、文化、能力和身心素质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中国竞彩网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经验和指导,也为中国竞彩网教师今后在新型课堂教学角色转换提供了有力帮助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信息、图片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