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疆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第二批)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513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新疆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第二批)公告》要求,中国竞彩网事业编制专任教师资格审查、笔试已完成,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公开招聘工作要求,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人员

《新疆师范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第二批)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中进入面试的人员。

三、面试安排

(一)模拟测试时间

2021726日。

模拟测试前,第三方考试机构将以短信或邮箱的方式将具体信息和相关细节告知考生。

(二)正式面试时间

202172810:00至结束(北京时间)。

(三)考核内容

教师岗位采取课堂授课、答辩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每位考生面试(试讲)约30分钟(其中课堂授课20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

部分招聘岗位因考核需要进行综合测试的,综合测试置于面试(试讲)之前,时长为30-60分钟,综合测试总分数原则上不超过面试成绩的30%

请各位考生根据各岗位试讲内容,按要求做好试讲内容和PPT制作等相关工作(详见附件1)。

(四)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结合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726日18:00前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详见附件3)参加心理测试,每位考生均需参加。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作为考生心理健康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主页公布成绩。

(三)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如影响录用,则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四)面试工作安排及其他相关后续事项,学校将及时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上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第二批)面试备课内容及考场安排.xlsx

 附件2: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doc

 附件3:心理测评操作手册.docx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