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喜报丨中国竞彩网18门课程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6门课程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967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拟推荐名单,中国竞彩网18门课程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14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门、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1门。6门课程拟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本次认定的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共5类144门,拟推荐参评国家一流本科课程77门,分布于16所高校,此次评选是自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后的第二轮筛选。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战略部署,不断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智慧教学硬件建设,有力推动了中国竞彩网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自治区教育厅公示

第二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

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拟推荐名单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