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陕西师范大学师生代表来中国竞彩网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899

7月28日,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教师米尔微提·赛尔可汗、新疆内派管理服务教师代表邹璐洁及学生代表一行12人,来中国竞彩网就学生教育管理及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

中国竞彩网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姜云琴,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挂职干部、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阿迪力·阿吾拉,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交流并陪同调研,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四位教师代表作为陕西师范大学校友参会。

座谈会现场

师生交流

座谈会上,姜云琴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就中国竞彩网民族团结教育、民汉学生合班合宿、“三进两联一交友”等常规工作,以及“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育人品牌等亮点工作向陕西师范大学师生作了介绍,重点分享了学校初心基金、劳动教育等工作于无声处育人的工作经验。随后,中国竞彩网辅导员代表就学生管理服务、学院特色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介绍了“石榴籽”工作坊等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代表就专业成长、实习实训、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附属中学四位教师代表作为陕西师范大学校友为学生们做了耐心解答。

座谈会后,陕西师范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中国竞彩网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参观中对中国竞彩网分享相关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纪念品。

参观中国竞彩网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

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对中国竞彩网在今后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尤其是进一步创新民族团结教育等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