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704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9月5日上午1030在学校温泉校区五号办公楼107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盛晖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蓉、院长阿米娜·阿布力孜、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书记刘汉成先后宣读了《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财务报告》《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外国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外国语学院岗位评聘及薪酬分配实施方案(试行)》,工会主席盛晖对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以及工会会费的缴纳使用情况了总结汇报。随后,全体教职工对上述工作报告、章程办法、改革方案,以及会前收集的提案进行分组讨论并表决。

分组讨论并表决

分组讨论并表决

在分组讨论环节,全体教职工认真慎重地讨论审议报告及方案,畅所欲言,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设性建议。经过教代会主席团研究,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刘汉成对各组讨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全体与会教师举手表决通过了提交本次大会的工作报告、章程办法以及综合改革方案。最后刘蓉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外院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及对校院的责任担当,大会审议通过的一系列办法既是学院教师集体智慧的结晶,也表达了学院加快发展的共同心愿。

主席团表决

全体教职工表决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举行,既是学院突出教职工主体地位、进一步提升学院民主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共谋学院发展推进学院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外国语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办学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