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职工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981

9月7日8日,新疆师范大学秋季学期开学前集中教育学习在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及文光校区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培训学习。

昆仑讲堂培训现场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葛国专题讲座围绕6大工作领域、21项工作要点,对做好2021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针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二是强化校园内涵建设,不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三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扩大对外合作交流,鼓励教师深入企事业单位;六是加强校园建设与综合管理,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葛国讲话

“水涨才能船高”葛国强调为更好推进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继续在行政管理水平和软硬件基础设施的提升上下功夫,为实现一流师范建设目标而努力。

9月7日下午,教职工通过视频认真观看学习了怀进鹏部长《在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报告》和教育部原部长陈宝生《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全校教职员工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收获大、感触深,学校变化有目共睹,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观看视频

各学院学习现场

各学院学习现场

各学院学习现场

各学院学习现场

各学院学习现场

信息来源:人事处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