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葛国一行赴附属中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32

9月8日下午,附属中学“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教书育人先进人表彰大会在附属中学润德楼5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出席大会,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前,葛国一行在附属中学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食堂、教师办公区、教学区、运动场及音体美、书法等功能教室,参过过程中葛国对附属中学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大家走进双师课堂,葛国与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学校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寄语孩子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内初班、内高班,享受优质资源教育,学成后建设国家、服务家乡。

参观附属中学校园

与双师课堂教师交流

参观音乐教室

葛国与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学校学生互动交流

参观结束后,葛国一行来到表彰大会现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吕志新致辞,代表附属中学党委向葛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致辞中,吕志新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激励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中勇于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把附属中学建设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葛国讲话

吕志新致辞

随后,李魁铭宣读附属中学党委庆祝教师节暨2021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共有37名优秀班主任获表彰。受表彰教师代表曹清法老师作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牢记育人使命,恪守教师天职,依法执教,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表彰优秀教师

最后,葛国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附属中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附属中学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认为附属中学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并激励全体教师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平时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为学生服务,为附属中学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的关心问候,令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温暖。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把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帮助学生打开心灵的窗户,开启智慧的大门,引导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接班人,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附属中学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