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喜报|?中国竞彩网后勤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751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中国竞彩网后勤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这是对中国竞彩网民族团结工作工作的充分肯定。

2021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拟命名公示名单



2021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牌匾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不断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民族团结工作的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推进中国竞彩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作为覆盖1200多人的服务保障性部门,是由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塔吉克族、柯尔克孜族等多个民族组成的集体,一直以来,始终将民族团结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坚持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实际和创新载体实际,不断完善制度,创新形式,紧抓落实,将民族团结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深入推进了一系列有制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实效的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不仅铸牢了师生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是走出了具有后勤特色的民族团结之路。

自民族团结活动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曾多次获得民族团结工作相关荣誉,在国务院第五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后勤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民族团结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各族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后勤各族职工间的凝聚力,让各族职工更加深刻的感悟到了民族团结的要义与深情。

下一步,学校将以后勤服务中心荣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有效载体,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师生职工交往、交流、交融,切实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作用,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