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前往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78

9月15日至1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前往外国语学院等五个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就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人事处处长季荣、副处长多强陪同调研。

外国语学院调研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现场

中国竞彩网调研现场

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现场

体育学院调研现场

于祥成一行细致深入地了解了试点学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试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于祥成首先肯定了各学院领导班子在推进综合改革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综合改革工作也取得了跨越式进步。同时,他对试点学院也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坚持以师德为先,以育人为本。将师德表现作为教师岗位评聘的首要条件二要坚持正确的人才使用导向,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三要用心用力,担当作为。特别是在做好“改的工作”的同时,要坚决做好“人的工作”四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尤其是要广泛听取一线教师、青年教师的意见建议五要严格流程,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全面实施过程中,无论是学校层面还是职能部门和学院层面,都要坚决落实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有序稳妥、扎实推进。

最后于祥成强调,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证明,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坐失良机。目前,全校上下都十分关注综合改革工作,并对此寄予了很大期望。我们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发展,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及广大师生服务。

信息、图片来源:人事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