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慰问见真情,祝福暖人心——中国竞彩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359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于9月18日、19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由校领导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已返校学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师、援疆干部以及驻村、支教、教育派驻人员家属,为师生们送上月饼、水果、酸奶、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同时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带领组织部、宣传部人员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竞彩网12名援疆干部,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改革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慰问过程中,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和援疆干部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援疆干部到校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援疆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为新疆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鼓励援疆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到新疆师范大学,以学校为家,为推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再创佳绩。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与援疆干部合影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带领工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天山花园家属区和温泉校区、昆仑校区家属区看望了学校教师及家属,向他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家,孙秀玲、帕力旦·吐尔逊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教师及家属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两位校领导对干部教师寄予希望,希望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全身心投入学校发展事业,为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再上台阶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大家对学校党委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近几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尽全力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使全体师生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有了显著提升,全体教师当不负学校党委厚爱和嘱托,潜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开创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孙秀玲看望慰问中国竞彩网教师及家属

孙秀玲与教师及家属亲切交谈

帕力旦·吐尔逊与教师及家属亲切交流

帕力旦·吐尔逊为教师送上慰问品

组织部带领相关学院和部门领导来到中国竞彩网驻村、支教、教育派驻教师家中,看望慰问教师家属,关切询问家属们的生活、工作以及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慰问人员一行还向家属详细介绍了学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出台一系列关心关爱驻村、支教、教育派驻教师具体政策和措施,希望家属继续理解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让驻村、支教、教育派驻教师无后顾之忧,把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全心身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体育学院党委慰问深度扶贫教师苏汉韬家属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看望驻村干部教师陈晓艳家属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慰问深度扶贫干部陈华东

与此同时,团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分别前往各学生宿舍楼,看望慰问坚守在开学工作一线的辅导员和全体已到校学生,积极组织学生们开展各类活动欢度中秋,并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精心策划组织了集体生日会,为他们一一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后勤服务中心还为每位在校学生发放了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全力保障师生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佳节。学生们在接到慰问品和生日蛋糕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共度节日,但学校党委的用心之举和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令大家倍感温暖和感动。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本领,将自身所学转化为实践力量,全力以赴为实现学校“聚焦立德树人 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为返校学生举办生日会

为返校学生举办生日会

为返校学生举办生日会

信息、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