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葛国带队看望慰问中秋节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767

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葛国带队先后到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保卫处、安防中心、学生宿舍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与师生共度中秋佳节,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19日,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陪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总领队、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二级巡视员李术峰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竞彩网援疆干部代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宁。慰问中,葛国向李术峰详细介绍了援疆干部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中国竞彩网援疆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受到李术峰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勉励援疆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学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等具体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工作,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水平提升做出积极贡献。王宁代表全体援疆干部,对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主动担当作为,守住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坚持发挥好援疆干部作用,圆满完成好援疆各项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

陪同慰问援疆干部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在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工作人员。葛国详细询问了保卫处在车辆、行人进出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对牺牲休息和与家人团聚时间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葛国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校上下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能够平安返校,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展。葛国要求,全体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严格细致做好出入校园车辆管控、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切实管好校门、做好校内的各项安全巡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葛国一行看望慰问保卫处教职员工

葛国还来到学校安防中心、学生宿舍区实地进行查看,在感谢全体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时,对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据悉,为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在校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后勤服务中心在节前统一购置了月饼13000多块、水果7吨,并安排工作人员配送至各学生宿舍楼内,由各学院领导、辅导员送至每一名学生手中,也把学校党委的牵挂和温暖传递到每一名师大人心中。同时,节日期间各学生食堂还将在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同时,进一步丰富菜式菜品,保证师生能够吃的安心、吃的开心,在校也能吃到家的味道。

学校为师生准备的慰问品

为学生发放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为学生发放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后勤服务中心为各学生宿舍楼派送慰问品

点滴关怀,情暖师大。学校党委的慰问和关怀,使全体教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全体学生的节日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宣传部  图片来源:宣传部、工会、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