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学子斩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40

第十五届“天正设计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本届竞赛以“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异丙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异丙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为设计题目。中国竞彩网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孙传庆指导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史帅康负责的“天赋异丙-醇”团队,从全国401所高校的2767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公示

本次竞赛由学校教务处牵头负责,化学化工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准备期间,学校参赛团队安排日常设计指导,组织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举办多场答辩指导会。历经半年的辛勤筹备,中国竞彩网组建的团队先后通过预赛、决赛、复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在学生科学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是国内化工教育领域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赛事,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化工学科大学生竞赛活动。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