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预科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66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于91715时30在温泉校区4号教学楼118开展了新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余东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新生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前,全体学生通过观看新疆宣传片及新疆师范大学宣传片加深对新疆及学校的全面了解。会议正式开始,余东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的办校历史及预科教育学院的培养目标和教学目标,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培养爱校情怀,感受学校具有师范院校特色的足球比分直播;二是要努力学习,惜时奋进,在预科一年期间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牢基础;三是要学会与人相处,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余东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余东就新生目前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生观看宣传片

余东讲话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就党团建设、学生管理、学习生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全面介绍。座谈会结束后,全体新生参观了预科教育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进一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体验书法

此次新生座谈会,加深了全体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