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中国竞彩网调研推进监察监督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753

9月22日下午,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晓武组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海伦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张立军、陈勇等组成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6人,来到中国竞彩网调研推进监察监督全覆盖工作情况。

听取学校推进监察监督全覆盖工作汇报

查阅典型案例

听取中国竞彩网工作汇报后,韩晓武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新疆师范大学始终高度重视监察监督全覆盖、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校基础性工作,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转职能上找准定位、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在转方式上做好文章、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在转作风上锤炼队伍、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构建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将监察监督全覆盖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要准确把握监察监督职责定位,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增强自我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

在校党委书记葛国的陪同下,韩晓武一行先后了解了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和校园建设情况,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足球比分直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调研

在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巴代等一同调研。

信息、图片来源:纪检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