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喜报丨祝贺中国竞彩网师生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516

8月15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正式落下帷幕中国竞彩网师生此次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获奖数量以绝对优势居新疆高校之首。其中,美术学院教授董馥伊指导学生赵鹏、郝春玉设计作品获得一等美术学院教授王松指导学生吴文梅、闵佳琪设计作品分别获得获得等奖和优秀奖,美术学院教师花睿指导学生周曼萍、黄焱设计作品分别获得获得等奖和优秀奖,美术学院副教授马诚指导学生陶雅璐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

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并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之一,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多、社会影响力强的国家级文科赛事。赛事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2604人次,通过初评、复评最终进入全国组委会的总评审

中国竞彩网师生在此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能够脱颖而出是美术学院延续自治区重点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教学注重赛教结合的特色的重要成果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专业竞赛助推教学向更高质量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美术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