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组织召开“新师学子文明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41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井然有序的校园秩序,号召全体学生以文明之行创建文明校园,中国竞彩网11月21日至25日期间,组织全体本专科、预科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新师学子文明行”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学院以钱钟书与杨绛的爱情经典语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学生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相关规定,教育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以学习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发布的《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倡导学生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以30个细节看个人教养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学生不断修炼品行、涵养气质,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师学子。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解读《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引导学生树文明新风

生命科学学院引导学生从生活细节体现个人修养

体育学院为学生讲述钱钟书与杨绛的爱情故事

美术学院引导学生规范文明上网行为

本次主题班会将文明宣传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不断践行“博学笃行 为人师表”校训精神,以个人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汇聚崇尚文明、践行文明、传播文明的磅礴力量,共同描绘新师学子向真向善向美的青春画像,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