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举办线上教师类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1072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工作,促进师范生增强应聘中小学教师的信心,引导毕业生充分了解中小学现状及就业岗位,2月12日-2月14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开展为期3天的5场线上教师类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乌鲁木齐市第1小学、乌鲁木齐市第39小学、乌鲁木齐市第64小学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为各专题主讲人。在全校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积极宣传下,共有1744名毕业生参训。

主讲老师分别从中小学整体概况、招聘专业和招聘岗位要求、学校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前景、应聘者的面试流程、教师必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每位授课老师在讲述中思路清晰、风趣幽默,凭借新颖的方式赢得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反映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帮助他们了解中小学招聘需求、提高就业意识等方面有较大的帮助。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帮助师范类毕业生们把握择业机遇、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增强就业信心、积极为应聘做好准备。

组织各类就业指导培训讲座是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工作之一,后续会陆续分专题做好培训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线上培训截图1  

线上培训截图2  

线上培训截图3  

线上培训截图4

  

  线上培训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