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教育类春季第二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528

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畅通中国竞彩网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面向各地州教育系统就业,中国竞彩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316日,分别在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举办2022年教育类春季第二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第十二师教育局、第二师教育局、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教育局、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下辖的22所中、小学、幼儿园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涵盖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生物、化学、小学教育、体育、音乐教育等十余个专业,全校总计5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在此次招聘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亲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招聘需求并询问毕业生们的求职情况及求职意愿。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数学科学学院、中国竞彩网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参会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交流专业需求,为后续指导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基础。同时,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时跟进,与用人单位具体了解学校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综合表现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后续将跟用人单位进行电话回访,深入了解毕业生签约情况。也为后续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参考。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校计划每周三开展一场毕业生双选会,同时针对学生不同的就业意向,突出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高靖与现场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

为毕业生解读岗位需求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