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226

为让学校众多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毕业生们能顺利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提高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综合素养和求职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分别于225日、31日、2日、3日,举办了42022年幼儿、小学、中学教师资格证考前线上系列培训讲座,全校共有500人次聆听此次讲座。

本次邀请了金标尺教育培训机构的讲师担任主讲人,围绕《综合素质快速备考技巧》、《教资科目二》、《教学设计方案速成》三个模块进行讲授,从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解题思路、快速备考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熟悉掌握各类题型,筑牢基础要点。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为学生们分析了考试中常见问题及相关对策,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考试信心。

主讲老师提醒学生们考试现场要沉着冷静、仔细阅读题型、细心答题,灵活运用知识要点,并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关。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幽默的授课风格备受学生喜爱。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帮助学生更好地梳理了考试大纲,使大家对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对考试的对应知识点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立足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结合学生需求,不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线上培训截图

线上培训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