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地州教育局云宣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174

为深入贯彻就业招聘工作有序开展,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地州教育系统提供优秀师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222日、23日和33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举办了地州教育局云宣讲专场招聘会。本次云宣讲分别邀请了第二师、第四师、第六师教育局,其所辖中小学、幼儿园共提供任教岗位100余个,以数学、语文、英语、体育、音乐等专业为主,共有3300余人次参会。

参会单位对各自的基本概况、就业岗位需求、面试流程、就业政策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们的各种困惑。同时,应聘学生认真观看线上宣讲内容,与用人单位积极在线互动,详细了解招聘相关要求。根据毕业生及招聘单位的实际需求,近期将邀请以上三地教育局分批进校园举办线下招聘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他们提供了充分了解国家、自治区的相关政策的平台,有利于学生乐观面对就业压力、敢于竞争、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完善自己,积极实现顺利就业。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化、专业化的就业服务,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在每周三下午分校区举办小型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第二师教育局云宣讲截图

第四师教育局云宣讲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