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专升本”考试、“研究生复试及调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稳就业”大局,帮助中国竞彩网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有效备考,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分别于317日、18日,就专升本、研究生复试及专业调剂等专题进行4场线上培训。共有1516人次学生参训。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请第三方培训机构,依托专业化力量开展培训专升本考前培训既围绕政治、语文科目进行了备考指导,解读了考试大纲,对题型进行了详解,还针对考题多样化的特点,强调要注重提升文本阅读能力与语言综合表达能力。研究生复试及专业调剂培训从复试趋势、备考要点分析、复试流程、注意事项、线上复试真题、各专业调剂指导、院校推荐、调剂系统如何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同学们紧跟老师思路,积极互动,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主讲老师授课风格独特,言简意赅,生动形象,备受学生喜爱。学生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对自己复习备考帮助较大。通过培训,可以更明确地制订复习计划,对考试不再迷茫,理清了复习和解题思路。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结合学院调研及毕业生座谈会中师生所反提出的诉求,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稳步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线上培训截图1

线上培训截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