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五四”青年节辅导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912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为住校辅导员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校党委关心和支持下学生工作部(处)于5月4日在教工餐厅举办“五四”青年节辅导员联谊活动。各学院领导、全体住校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在活动现场致辞,全体辅导员转达了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在致辞中对辅导员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在近期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表示感谢并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辅导员队伍在防疫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用行动诠释了新师学工人的赤忱与担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迎难而上,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在温泉校区活动现场致辞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姜云琴在温泉校区活动现场致辞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文双林在昆仑校区分会场,分享了参加第九届新疆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心路历程和参赛感悟。

全体辅导员在温馨的氛围中,一边吃家常菜,一边载歌载舞,通过游戏互动放松身心交流经验缓解压力调节情绪凝聚力量。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向住校辅导员赠送了“五四”青年节纪念礼物。

赠送礼品

全体辅导员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饱满的热忱围绕学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为培养一流学生”接续奋斗,在岗位上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