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青浪强音”百年团史青年说微团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919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8日,中国竞彩网在温泉校区后勤楼道德讲堂举办首届“青浪强音”百年团史青年说微团课比赛。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各参赛团队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展示,胡杨青年队、摘星少年队、新青年队、无涯队、朝阳队等参赛队分别讲述了《跨越百年,青年接力》《导弹人生》《胡杨与幼苗》《功崇惟志存高远,踔厉奋发创新篇》《风展红旗,党在新疆》等15堂微团课。

齐唱团歌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

比赛结束后,现场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奖。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国竞彩网自5月2日起陆续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影响广泛,他鼓励更多的团员同学参加到实践活动中,传承“博学笃行 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

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用一堂堂微团课展现了青年风采,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站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新起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征程上勇毅前行。

活动合影

来源:中国竞彩网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