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吾羽争锋”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17

为促进广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5月13至15日,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吾羽争锋”新疆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两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开场表演

两校区16支队伍参加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目的比赛最终胜出的6支队伍于15日在昆仑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决赛。赛场上气氛热烈,活力四射的选手们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展现了中国竞彩网研究生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终,体育学院、政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法学院获得比赛团体前三名,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等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合影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激励研究生们将赛场斗志转化为学业精进的动力,积极展现团队携手奋进的精神风貌,不断取得学业进步。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研究生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