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31期)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56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党员赓续初心,接续奋斗,7月1日上午,亚喀艾日克乡阔什吐格曼村党总支举行了“当先锋做表率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阔什吐格曼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廖新华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廖新华的领誓下,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后廖新华为预备党员再努热姆·阿巴斯佩戴了党员徽章,阔什吐格曼村党支部书记包万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为民办事服务,为推动乡村振兴矢志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活动结束后,村党总支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党员,送去了大米、面粉和清油,和他们谈心交流,送去节日的温暖。

慰问党员

慰问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101周年这天举行,很有意义,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