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教务处赴南疆考察调研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911

为支持南疆基础教育发展提高中国竞彩网师范生实习支教质量,积极探索高等师范教育与地方基础教育紧密结合新路径培养适应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人才,7月3日至7日,中国竞彩网教务处处长孟繁胜、副处长姜玉琴一行应邀赴拜城县、墨玉县、和田市、和田县进行实习基地考察调研。

 在墨玉县喀尔赛镇中学考察调研

孟繁胜一行听取了各县市基础教育现状及发展规划,参观和考察了实习支教学校,了解了实习生食宿条件对下学期实习生实习支教工作与生活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考察墨玉县北京朝阳中学学生餐厅

和田市、和田县教育局领导对中国竞彩网实习支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竞彩网师范专业实习生的综合能力、专业素养、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和田市教育局领导座谈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竞彩网学生培养工作成效、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和专业发展需求,孟繁胜一行在拜城县、墨玉县分别与中国竞彩网毕业生开展了校友座谈会。中国竞彩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挂职拜城县副县长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两县教科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中国竞彩网等学院毕业的20名校友代表拜城、墨玉两县80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他们中有教育行业的管理者业务骨干,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鲜血液。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点滴生活,表达了母校感恩,恩师感谢,流露出对母校的思念和眷恋。孟繁胜校友们回顾了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历程,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同时建议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校友联谊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往来。母校愿意为校友提升学历、提高专业素养提供条件,也希望校友们在提升能力的同时,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校品牌建设添砖加瓦。姜玉琴表示,可以适时组织实习支教专家团为中国竞彩网实习生及毕业生提供专业指导,有效提升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在拜城县与中国竞彩网校友座谈

在墨玉县与中国竞彩网校友座谈

此次考察与调研为中国竞彩网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将着力推进的U-G-S办学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竞彩网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中小学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南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拜城县委、教科局相关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