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4597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公告》,学校已于2022年6月14日进行体检工作,BZ220201岗位任玉宇因个人原因放弃,现按要求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递补BZ220201岗位尚雅楠进入体检。

一、体检时间:2022年84日。

二、体检集中地点:84日早830(京)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北1门)集合(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25号),迟到5分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1寸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1支,网上报名时提交材料的纸质版(系统内提交的word文件打印即可)及相关证书原件。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自理,由个人在医院进行缴纳。

五、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由新疆师范大学另选三甲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六、如体检人选放弃或体检未通过,资格可顺延至后一位人选参加体检等后续环节。

七、期间由新疆师范大学组织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审查。重点审查应聘者的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修养情况,以及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若存在审查不通过、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书造假等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八、体检注意事项

1.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绿色行程码;

2.检查前三天饮食宜清淡,勿饮酒及进食动物的内脏、血制品等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

3.检查前48小时内切勿剧烈运动,体检当日禁止晨练;

4.检查当日早晨空腹,不喝水、不吃饭、不吃口香糖。须在采血、腹部彩超检查完毕后方可进食;

5.行X光检查前,请您除去并妥善保管金、银、玉器等饰物;

6.女士应特别注意:已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提供医学检验证明,我们将不安排您做放射科等相关检查,待合适时机再行检测。

九、请各位按要求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不再提供补检。

十、联系人:张老师,4112131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81